返回顶部

广汉发放首批工会会员服务卡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29:3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来自广汉市级机关各工会、各乡镇工委、高新西区企业工会联合会、各企业工会会员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以“心系职工、乐享普惠”为主题,举行广汉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启动暨首批会员服务卡发放仪式。

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是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顺应会员职工新期待,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是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引领会员职工建设幸福自豪新广汉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广汉市总工会将强化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做亮“四送品牌”、做实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工会会员卡的聚合、联系、牵引效能。用3年时间,与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通力协作,完善服务体系,为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同时,宣传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十三五”,齐心协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通讯员苏福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