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抓获违法人员11人

www.scol.com.cn  (2017-12-29 12: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确保全市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深入推进今冬明春治安系统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和治安防控整治战术行动,12月27日20:00-28日02:00,什邡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飓风-12”集中清查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任指挥长指挥协调本次清查行动,其他分管局领导到卡点、包片派出所参与指挥督战。

清查行动中,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正泉及全体班子成员组成督导组,分别带队分片包干、驻点督战,同基一线民警并肩作战,有力有序推动行动开展;各派出所、交警、巡警按照整体作战要求,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摆在城乡结合部,摆在各封控圈层,从严从细抓好社会面整体防控;机关警力全部下沉各捆绑派出所,全力协助开展好巡逻查缉、蹲坑捕现、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督察部门跟踪督导、随警作战,确保责任到位、履职到位。期间,局纪委督察部门对民警在职在岗和工作时间是否饮酒等进行了现场督察。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96人,共设置武装卡点2处,交通管控卡点2处,检查宾馆茶馆174家,网吧46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42家,检查出租房209间,盘查可疑人员758人,盘查可疑车辆671辆,抓获违法人员11人,破获治安案件4起,收缴赌博游戏机1台(八人座),整改隐患3处,查获涉嫌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9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