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深入马井镇检查指导“五个一帮扶”等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8 11:2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2月26日,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深入联系镇马井,检查指导“五个一帮扶”、湔江马井段河流流域治理工作情况。马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成、党委副书记何正良等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镇长梁成就马井区域老鸦堰至广汉三星界的湔江河道治理情况及问题,向肖秀懿副市长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肖秀懿副市长对今年以来,镇、村两级河长、市级联系部门落实工作职责、推进河道治理工作台账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湔江马井段河道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不同时段河道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巡查、治理;二是要巩固河道治理成果,强化法规和政策宣讲,防止出现问题反弹;三是要规范健全登记台账,做到目标任务清晰、检查登记完整。

针对“五个一帮扶”工作,肖秀懿副市长与镇领导交换了意见,对该镇集思广益,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镇、村组织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扶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通过帮扶,进一步密切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的联系,让群众切身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红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