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城管局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迎省检环境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4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丽)为打赢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罗江区城管局“三举措”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交叉检查考核期间的氛围营造和环境卫生整治相关工作。

   

     抓动员,提高思想认识。23日,罗江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就脱贫攻坚交叉检查考核期间的氛围营造和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了工作任务,并要求全局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将工作落到实处。

    订方案,分组展开行动。罗江区城管局研究制定了《德阳市罗江区脱贫攻坚交叉检查考核期间氛围营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出了氛围营造的具体范围,并根据各镇、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和属地管理原则,开展“三个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即召开一次迎检环境卫生治理动员部署会,开展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落实一次环境整治专项督查。

    实督查,产生实效。近日来,罗江区城管局还对各镇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调元镇已召开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专项会议,会后,各村组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略坪镇组织保洁员10余名沿主要道路进行集中整治,清除了小广告、杂草杂物,经督查了解,其余各镇均陆续开展环境治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