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4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珏涵 记者 张渔)12月22日,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部署会,对省、市局确定的“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旅游消费环境”、“汽车消费行业整治”四大行动作出部署安排,此次专项行动,绵竹工质局将联合食药局、旅游局、交通局、商务局等多个部门结合绵竹地区民生热点问题开展相应专项整治,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好保障。

会议要求,本次行动一是要做好统筹、突出重点;二是要细化方案、注重时效;三是要上下联动、协作互补;四是要加强宣传、做好总结。要集中整治严重影响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通过行政指导、信用监管等手段,促进经营者诚实守信。通过案件查办、行政指导、行业整顿,达到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加快绵竹市私营个体经济发展,为实现“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好家园”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