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万安镇朝圣社区开展“我为乡亲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静 记者 古蓉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扶贫帮困服务理念,坚持党员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2月22日上午,罗江区万安镇朝圣社区党委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乡亲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三委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示共产党员乐于助人的良好风尚,体现了“党旗凝聚力量,爱心播撒朝圣”的美好善举。朝圣社区党委将此次开展“我为乡亲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的捐款将全部纳入朝圣社区邻里乡亲互助会账户,用于对身患大病、家庭贫困的党员群众进行临时性救助,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以表达党组织和党员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爱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