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8 17:1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12月18日,罗江区举行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副区长胡勇传达了全省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交叉检查问责乡镇和部门,就近期迎省检和从严迎检追责、问责细则与办法作了安排和说明。

区委书记曾长江指出,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推进,扶贫要求越来越高、困难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重。全区上下一定要认清脱贫攻坚首要政治任务的形势,要把以前不久全市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为警钟,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同时,要明确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执行力,以严和实的举措,细和真的标准,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确保本次迎省检工作顺利过关,交出罗江区的圆满答卷。

当天会上,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局、区组织部、区委农工办负责人还分别就帮扶手册、明白卡、达标认定书、村级资料归档、“五个一”帮扶工作年度考核要求、考核内容等软件资料准确填写和重点注意事项、环节完善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