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快速响应全市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2018”

www.scol.com.cn  (2017-12-15 17:2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 魏体军)12月12日下午,罗江区工质局办理销售不合格成品油案件,净化成品油市场,快速响应全市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会。

当天下午,德阳市罗江区工质局鄢家所对辖区一加油站送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告知该加油站负责人,罗江区工质局拟对该加油站抽检为不合格成品油进行行政处罚。据悉,此案是罗江区工质局在上午闭幕的全市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2018”动员会后办理的第一案。

罗江区工质局为严厉查处以次充好欺诈消费者和销售假冒伪劣成品油等违法行为,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成品油市场。2017年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对罗江区范围内销售汽油、柴油、机油加油站22户共等开展了流通领域成品油市场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汽油30批次,柴油18批次,机油3批次,判定为不合格 2批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