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万安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14 17:5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马庆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安全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12月13日,罗江区万安镇镇长傅迅,率分管宗教副书记、安全副镇长、镇安办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辖区寺庙、老城区等重要场所检查安全防控工作。

在看到一处无人居住、摇摇欲坠的危房时,傅迅要求社区干部要对此处拉好警戒线,做好远离温馨提示;在南塔寺,傅迅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水池、消防沙等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询问了寺庙主持对消防器材的掌握使用情况。随后,傅迅指出,南塔寺是县城最重要的宗教场所,也是曾经闻名遐迩的“罗江八景”之一,希望寺庙方、镇、社干部要齐心协力、未雨绸缪做好鞭炮鸣放、香蜡冥币焚烧区的规划、游客引导、老人搀扶、火灾预防、防踩踏等系列安全工作的统筹准备、应对,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坚决做到不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朝拜、游玩群众来得高兴、玩得开心、走得尽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