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富到万佛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3 13: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12月12日下午,罗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富带着十九大精神深入到联系村万佛村,与该村50余名基层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上,张平富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的方式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报告中村民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畅谈群众的生活变化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规划。希望万佛村的干部群众抓住机遇,鼓足干劲,要充分利用好政策和资金,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坚定信心、大显身手、大干一场,把村里的枣子产业、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提高枣农的收入,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生活。

“张主任用我们老百姓能听懂、能听明白的话,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我们村,我们感到很振奋”,村支书金丽琼说。“从十九大报告中,从张主任的宣讲中,我们听到了党中央对我们农村农民的重视和关怀,”村里的枣子专业大户米运达激动地说,“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准备再改良一些新的枣子品种,带领村民把贵妃枣种好、乡村旅游搞好,早日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