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交警大队交通手势操走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1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区交警大队走进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交通手势教学活动。

在罗江区第二幼儿园操场上,30多名同学排成整齐的队列,跟着交警学习交通手势操。手势操由基础的交通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左转弯待转信号、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等八种交通手势组成。教学期间,交警教师边讲解边演示,以飒爽的英姿,标准流畅的交通手势,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现场小朋友站在寒风中,学习认真,劲头十足,赢得了在场家长、教师的赞扬,充分展示了“校园小交警”的风采。

罗江区交警大队希望通过此次交通手势操的教学,小朋友们能够了解交通法规和手势信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带动家长、教师和其他小朋友,共同携手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