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什邡两地通报多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50: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纪委官方网站德阳市互廉网获悉,日前,绵竹市通报了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典型案件,什邡市通报3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例,具体为:

2011年3月,时任绵竹九龙镇双同村支部书记岳永全(已另案处理)组织并安排村文书江绪芝制作农村卫生厕所补助领款单和《农村卫生厕所补助发放花名册》,时任村主任赵忠元在领款单经手人处签字,只将部分农村卫生厕所改建项目补助资金予以发放,未发放的补助资金入村集体账。九龙镇纪委给予赵忠元、江绪芝党内警告处分。

2008年至2012年期间,时任绵竹遵道镇保水村支部书记林景全和村主任张维兴,组织村两委将沼气池维修剩余补助、2011年低保户春节慰问补助等费用以捐款的方式纳入村组集体账户开支。遵道镇纪委给予林景全、张维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什邡市红白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周六兵违规宴请服务管理对象的问题。周六兵任什邡市红白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期间,其女儿于2014年10月6日在什邡“大蓉和”酒楼举办婚宴。周六兵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红包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8月,周六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什邡市南泉镇和兴村原党支部书记廖俊友违规宴请服务管理对象的问题。2016年11月30日,廖俊友以女儿生日和建房上梁为由在家操办酒宴,违规宴请服务管理对象并收取红包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9月,廖俊友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什邡市双盛镇亭江村原党支部书记童青华违反规定宴请服务管理对象的问题。童青华在担任什邡市双盛镇亭江村支部书记期间,于2015年11月22日为其女举行婚宴时,违规宴请并收受管理对象红包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9月,童青华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