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金山派出所情暖留守儿童 送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2-07 17:5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罗江区金山派出所开展情暖孤独孩子,关爱留守儿童,民警温情送爱心活动,受到了辖区百姓的赞扬。

在金山镇罗家湾村有一户曾某,已经年近七旬,由于年老体衰和右腿患有残疾,老伴已经死亡,完全失去劳动能力。家中共有三口人,儿子外出务工失去了联系。由于较低的家庭收入和贫乏的劳动力,给这家人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困难。10岁的小孙女曾某除了学习,还要承担起照顾老人、做家务活等大小事务。

派出所得知曾家的情况后,高度重视,制定了帮扶计划,所领导及民警经常安排时间到曾某家帮忙干一些家务,并辅导孩子学习,12月5日民警再次前往曾某家帮忙打扫卫生,并给10岁的女孩送去了过冬的衣物。

通过帮扶送爱心活动,让留守儿童及家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人民警察给予他们的关爱,进一步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