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什邡“绿满雍城”文明接力公益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4 14: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我们真诚地希望全市的司机朋友们都能为爱车绑上绿丝带,让绿丝带飘满雍城,做什邡好司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美好的生活环境……”12月2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倡议活动引起了从什邡竹溪广场经过的市民们的注意。2017什邡“绿满雍城”文明接力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今年的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其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当天,什邡市文爱办、市交警大队、市广播电视台、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了五项倡议:“车让人”:我示范;“车让人”:我点赞;斑马线有人:我停车;斑马线无人:我慢行;无信号路口:主动让。不难看出,这五项倡议不仅为广大驾驶员的出行提出了“礼让行人”的希望,也给广大市民的出行提出了“为车让人行为点赞”的希望,目的就是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