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高新区通过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05: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了解到,11月29日,相关专家组对中江高新区建设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提问等方式进行考核后认为,中江高新区较好地完成了试点工作各项指标,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有较大提升,知识产权支撑园区经济发展的能力明显提高,达到了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中江高新区2014年至2016年在试点期间累计新申请专利499件,较2011年至2013年间累计净增256件,增长2.05倍;获得授权专利364件,较试点前3年净增281件,增长4.39倍;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1件,较试点前3年净增59件,增长5.91倍;拥有注册商标170件,著名商标8件,知名商标10件;驰名商标实现“零”突破。中江高新区累计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超过38项,新增产值突破10亿元,较试点前增长1倍;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年均10%以上的增速,工业总产值保持年均17%以上的增速。(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