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宋联忠一行到慧觉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30 18:0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8日,罗江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宋联忠来到慧觉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及派出所边界互防工作。

宋联忠一行首先来到慧觉镇“雪亮工程”专兼职巡逻队工作室查看,听取了慧觉镇党委书记黄波对慧觉镇综治工作的汇报。随后来到了慧觉派出所与涪城区金峰派出所共同开展的金慧警务室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慧觉派出所教导员李小波关于金慧警务室勤务机制即:联防、联控、联调、联侦的工作汇报。

宋联忠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对慧觉镇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提出:一是慧觉镇由于地理位置特殊,处于两市交界地带,治安形势复杂,慧觉镇党委政府要创新工作机制,紧盯社会治安变化,加强与金峰镇党委政府的协调沟通;二是慧觉派出所要加强对专兼职巡逻队员的业务培训、法律法规的教育,与涪城区金峰派出所加强治安协作巡逻,建立情报互享机制,定期通报辖区不稳定因素;三是要完善慧觉镇专兼职巡逻队的运行机制、考核机制,使之常态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