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赴广汉什邡督查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57: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暨县(市、区)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精神,11月29日,副市长杨震率有关部门赴广汉、什邡,就两地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杨震一行先后来到广汉市连山镇石梯村、什邡市马祖镇马祖村,通过走村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已经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状况,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检查县(市、区)各乡镇开展交叉检查情况。

杨震指出,在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中,要紧扣2017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严格按照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验收指标,采取实地检查和入户调查等方式,对照检查相关政策落实、项目实施进度、帮扶措施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他要求,交叉检查不走过场,要摸清各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德阳日报 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