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财贸口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11月28日,什邡市财贸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无愧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8名选手从财贸口各相关单位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来自该市财贸口各相关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了主题演讲比赛。在当天的比赛中,所有选手按照事先抽签确定的比赛序号开始演讲。什邡市地税局选手邓斯尹“让使命始终沸腾心间”那满怀深情的演讲感动了全场,什邡信用联社选手闫洁“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为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创出辉煌”的话语掷地有声,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什邡市地税局选手获一等奖,什邡信用联社、长城华西银行、邮储银行选手获二等奖,市财政局、邮政公司、人寿保险、中国银行选手获三等奖。

“作为金融系统的普通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微笑、热忱,为什邡人民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比赛结束后,长城华西银行选手郑云嫦简短的话语道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