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供电公司:携手省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推广电能替代

www.scol.com.cn  (2017-11-29 17:4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小龙)11月27日,应什邡市供电公司邀请,国网四川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电能替代专家组一行来到什邡,对什邡公司电能替代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国网四川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首家专业化电力节能服务公司,同时在全川21个地市设立了能效小组,业务涉及节能投资、节能咨询和节能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与咨询、能源托管服务等,旨在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系统、专业的全域式能源托管服务。

当天,节能服务公司专家组对什邡市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调研和了解,并与什邡市部分电能替代潜力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专家组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讲解了电能替代政策知识、电能替代项目申请及认定流程、电能替代电价政策、电能替代电量市场化交易规则等专业知识。此外,各位专家还从四川省内电力市场现状、国家环保政策要求等角度,为大家阐述了电能替代的环保意义及社会效应。参会企业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更进一步地了解和认识了电能替代,尤其是专家组的讲解消除了很多疑惑,为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最后,有锅炉“煤改电”意愿的企业与节能服务公司专家详细探讨了改造项目开展方式、技术可行性、经济性等细节。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极大地推进了什邡市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工作的实施。下一步,什邡市供电公司将按照四川省电力公司和德阳供电公司的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国网四川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这个专业化的大平台,发挥属地供电公司优势,架好用电客户与节能公司之间的连心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与各方共同努力,推进电能替代项目在什邡市的落地实施,帮助企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