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城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8:0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27日,罗江区城管局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年度脱贫攻坚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局帮扶干部职工要认识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要认真落实单位包村责任。作为结对帮扶东岳村、天鹅村帮扶单位,要积极主动帮助贫困村科学制定扶贫开发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指导帮助贫困村发展经济;要发挥单位优势,统筹各类资源,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三要认真落实干部包户责任。帮扶干部职工要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天鹅村及东岳村开展调研、走访贫困户。因户施策,在帮助结对解决困难的同时,给予精神关怀,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