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城区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www.scol.com.cn  (2017-11-27 10:55: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中江县在县城区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并发布通告。

根据通告,禁燃区划定范围为中江县二环路以内全部区域,禁燃区内禁止燃用的高污染燃料类型包括除单台出力大于等于20蒸吨/小时锅炉以外燃用的煤炭及其制品,以及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禁燃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使用、销售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新建、改建、扩建任何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备。

对于通告实施前已建成使用高污染燃料的各类设备应于今年12月底前拆除,或改用管道天燃气、液化石油气、电、生物质成型燃料等清洁能源。现有燃用高污染燃料设备在改用清洁能源之前,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排放的污染物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燃用生物质成型燃料必须配备生物质成型燃料专用锅炉,并按规定安装除尘设施。通告有效期为5年。(德阳日报记者 陈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