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与房地产企业共话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27 10:54: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3日下午,德阳经开区邀请我市13家房地产企业针对未来发展形势,提建议,谋规划,共话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

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进成德同城化,加快建设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北部新城。德阳经开区是德阳城市发展的“主力军”,承担着城市南进主战场的重要任务,未来三年,经开区在德阳城市建设上将下大棋、放大招。

罗文全希望房地产企业们能抓住新区建设、城市空间拓展、城南公共服务配套不断优化、外来人口加速聚集等机遇,树立依法开发、诚实经营的形象,提升企业品味、品质、品牌,提升城市开发建设管理水平,坚守信心,增加房地产投资,加大投资开发力度。经开区要优化房地产投资环境,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加大城市营销力度,筹备召开好高水平的城市推介会,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严厉打击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