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为旌阳区非公企业代表 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40: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到旌阳区为电缆电气领域的非公企业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变电工(德阳)电缆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旌特电缆、风发科技等中国装备电缆及电气配套产业知名品牌建设示范区各成员单位代表80余人听取宣讲。

会上,王华蓉从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

此外,王华蓉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企业主管、决策层要学会从报告中寻找发展潜力和方向,针对报告中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所有虚拟经济都是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等,要求企业保持定力、坚守实体经济,抱团发展,做好“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听取了部分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后,王华蓉对旌阳区电缆电气领域的非公企业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多读原文多去理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生产管理中,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德阳日报记者叶斌通讯员赖雪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