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首张行政审批局盖章证照颁发

www.scol.com.cn  (2017-11-23 10:55:5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2日上午,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在广汉市行政审批局,现场为四川北新大弘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颁发了加盖行政审批局印鉴的第一张工商营业执照。

在政务服务大厅,杜尚武详细查看了市场准入股相关办事指南、材料样表等文书资料,仔细了解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事环节、承诺时限、现场踏勘等审批服务办理流程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了工商自助服务区网上办理流程和模式,认真听取了出入境业务窗口、人社局窗口等业务办理情况。杜尚武还深入了解了行政审批局第一批划转事项到位情况、划转人员到位情况、技术审查中心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行政审批局要按照“审管分离”原则积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改革;要按照“受办分离”模式进一步提升窗口审批服务水平、审批服务效能和审批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大厅办公环境。(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