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高新区:多种形式学报告 锁定目标再跨越

www.scol.com.cn  (2017-11-23 10:54: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连日来,德阳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通过报告会、巡回演讲、“三会一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加快推进高新区实现“千亿产业、绿色园区、科技新城”的发展目标凝聚力量。

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政策宣讲,使园区内群众熟悉高新区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相关政策,了解高新区总体规划、发展方向,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诉求,疏导群众情绪,体察民意,解决群众困难。同时,全面落实惠民政策,聚焦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对照全省2017年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进度要求,帮助解决好上学、看病、就业、安居、行路等民生问题,重点慰问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协调推进“四好村”建设,通过实地调研检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问题等多种方式,帮助基层理清发展思路,研究制定方案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德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率队已在广汉市新丰、三水、向阳及和兴4个镇27个村和13家企业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帮扶慰问工作。

通过深入学习和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德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班人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高新区建设:进一步优化总规和控规,重点推进三星湖、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万福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完善高新区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为企业入驻奠定条件;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加快推进产业布局,依托通用航空、医药产业、高端制造等优势,打造特色通航小镇、“千亿医药产业园区”,推动总部经济发展,着力增强产业竞争力;加快开放合作,全力推进德阳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加强与成都在产业园区合作共建、交通协同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建成成德一体化发展建设的桥头堡。(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