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交警大队深入城区开展治乱缓堵优化道路环境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3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加强和规范城区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管理,创造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于11月21日,罗江区交警大队在城区集中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城区中队民警在万安北路、万安南路、八景苑滨江华府等主要道路及各中小学校等主要路口,集中开展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越线、不服从交警指挥、不在人行道内行走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一是;在各主要路口分配2-3人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机动车不规定行驶以及“中国式”过马路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制止,通过说服教育驾驶人,劝导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同时采取拍照、现场处罚等措施,现场讲解不遵守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此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规范了城区交通秩序。二是;利用交警“双微”平台、城区LED显示屏、宣传海报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告别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浓厚的舆论氛围,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行人、非机动车自觉遵守规则,提高通行效率,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