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家诊断验收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7:0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 11月10日,罗江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诊断验收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宋青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质局、经科局、发改局、试点企业负责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诊断评审组组长贾仕发从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组织制度、经营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通报了罗江县试点企业诊断评审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县工质局局长任延波代表各相关职能部门简要汇报了该县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副县长宋青锋代表罗江县委、政府对市民营办对推进该县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专家评审组和相关部门、企业对此次诊断评审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加强指导,引导民营企业走可持续的现代企业发展道路,试点企业要总结经验,以“试点“促“示范”,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完善和提升企业层次,进一步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各项指标和专家建议,结合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做到牵头部门主动抓,配合部门立足自身职责抓,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做好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努力实现到2020年,全县有条件的民营企业基本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民营企业实现“六大转变”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