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局长任延波到慧觉镇龙王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14: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 记者 古蓉媛)11月2日上午,罗江县工质局局长任延波到慧觉镇龙王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首先听取了第一书记邹家林近期驻村帮扶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近期开展扶贫工作资料,对邹家林提出要求:一是当前是2017年贫困户退出验收的重要时期,第一书记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心全意驻村帮扶,协助村两委做好验收工作;二是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即将到来,第一书记要协调部门、村上做好资料收集归档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考核;三是做好贫困户的素质教育培训工作,注重扶贫先扶志,充分利用第一书记上党课,农民夜校等平台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提升贫困户的脱贫能力和意志力。

随后,任延波同村两委开展谈心谈话,就龙王村当前脱贫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商量解决办法,力争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