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7:5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0月26日,重阳来临之际,罗江县妇联精心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罗江县妇联与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罗江县妇联主席邓晓玲组织老干部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手把手教她们订阅关注了“罗江晚景”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罗江县妇联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罗江县今年“四好村”建设成果——鄢家镇星光村,在参观过程中,邓主席详细介绍妇联系统从上到下助力“四好村”的建设各项情况,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认真听取,不时询问,老干部们对四好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妇联组织能再接再厉,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再立新功。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妇联对大家的关心,不忘老干部、尊重老前辈,让他们十分感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