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商质监局开展燃油加油机强制检定

www.scol.com.cn  (2017-10-27 09:2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科 记者 张渔)近日,绵竹工质局计量检定测试所对全市范围内加油站所使用的燃油加油机开展了为期25天的半年一次周期性强制检定。

在检定工作中,计量检定人员严格按照国家JJG443-2015《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规定,对被检加油机的示值误差和重复性进行检测,对存在问题的加油机进行调试以保证每台在用加油机计量准确。同时,仔细查看加油机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擅自改动或拆装加油机、是否存在偷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计量作弊行为。

此次检定覆盖全市44个加油站,对其在用的228支油枪的全部完成强检,检定合格率达100%。该局对经检定合格的燃油加油机加贴检定合格标志,并出具了检定证书,有效保证了燃油市场的正常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