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安监局组织参观学习广汉市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2: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10月25日,什邡市安监局组织什邡境内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赴广汉市金雁花炮厂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广汉市安监局围绕对企业开展日常监管、执法检查和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介绍,并就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安全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现场参观了广汉市金雁花炮厂,两地烟花爆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就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工作进行了技术交流。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兄弟单位成功做法和经验,更是拓宽了安全监管思路,为今后什邡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和烟花爆竹行业发展积累了富贵的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