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副局长周正健一行看望联系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1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 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走基层”活动,罗江县工质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户困难户,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10月25日下午,罗江县工质局副局长周正健一行先后来到花龙村、团堆村4户贫困户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存在哪些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周正健一一询问并记录在笔记本上,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并叮嘱他们天气转凉,一定要保重身体。

随后,周正健还来到花龙村村委会,提醒村上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积极准备争取以高标准迎接省市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