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进一步推进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4 12:2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推进什邡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10月24日上午,什邡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市级部门第二次联席会议,市经信局、市环保局、市卫计局、市工商质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市治安大队、市消防大队、市邮政公司、市安监局共10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什邡市安监局分管领导传达了德阳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席暨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什邡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联席会议职责,扎实推进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力争按期完成牵头负责的工作任务。同时,各成员单位按照《什邡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结合部门职责汇报了牵头任务的推进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联席会议召开方式采取轮流召集制,每季度按时由各成员轮流组织召开会议,同时各成员单位每季度将工作开展情况通过QQ、微信平台报市安办归档;二是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大隐患整改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什邡市安全和社会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