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光裕一行到调元镇调研新村聚居点划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3 17: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良 记者 古蓉媛)10月23日,罗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光裕一行来到调元镇调研新村聚居点划定工作。

白光裕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百花村新村聚居点规划区域,并听取了相关的情况介绍。随后在镇机关会议室,镇党委书记谭海林就调元镇新村聚居点划定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详细了解了调元镇新村聚居点划定工作开展情况后,白光裕对调元镇新村聚居点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接下来要继续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一要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聚居点划定工作全程要通过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工作,人大代表也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划定。聚居点的基本划定要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充分考虑避让地质灾害点等方面的因素,科学合理地进行划定。三要严格按照农房建设管理要求,依法规范划定新村聚居点,保证农户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