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方宏一行赴广汉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23 17:4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8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方宏一行赴广汉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

张方宏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四川川盟国际医药健康城、云豆科技有限公司、天旭城际物流基地、北新国际冷链商贸物流中心,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对广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和现代物流园区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物流企业一是要立足区位优势,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避免同质化竞争;二是要加快传统物流业态升级,创新物流运作模式,与现代农业、制造业企业融合发展,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三是要抢抓成德同城发展机遇,主动承接成都北部物流产业外溢需求,为德阳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提供物流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