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

www.scol.com.cn  (2017-10-18 11:52: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旌阳区近日在新中镇龙居村开展了2017年“扶贫日”主题活动。活动对7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市、区、乡(镇)的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文艺表演。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当天,旌阳区新中镇桂花村61岁的村民钟基青激动地说,“现在时代好、政策好,老百姓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贫困户一天比一天少,感谢党和政府给百姓带来的好政策、好产业。”

据悉,在精准脱贫攻坚中,旌阳区强化责任担当,聚智聚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以“绣花”功夫狠抓各项政策落实,切实做到了“精准滴灌”、“靶向治疗”。全区共锁定贫困人口13850人,2014年实现脱贫4269人,2015年实现脱贫4104人,2016年实现脱贫3004人,40个市级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人口减少到2473人。(德阳日报记者叶斌实习生王秀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