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送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7 12:1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落实教育训练工作“为一线、上一线”、全力服务“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公安检查站、治安卡点值守勤务的实战技能、协同作战、快速应变能力和安全执法理念,在德阳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开展送教活动后,罗江县公安局当即组织实战教官到高速路卡点进行集中授课。

授课中,主讲教官以盘查为例,讲解了盘查流程、装备佩戴、警戒设置和情况处置等内容,对整个过程的细节进行了重点讲解,比如:警戒时前后警戒人员的左右手分别如何放置、后备箱打开的瞬间要按住后备箱的门、主检手如何跟警戒人员交流等,对安全执法理念进行了重点强调。集中授课结束后,分组进行了车辆盘查的实践操作,并对操作过程中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纠正。

此次培训,让一线民警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卡点勤务部署查辑技能,提高了情况处置能力,为“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