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找问题、补短板 旌阳区公安分局举办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17 11:5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垭鑫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政风行风建设,密切警民关系,促进公安队伍建设,推进公安工作,10月16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邀请警风警纪监督员和媒体记者代表,举办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增添工作措施,谋求公安工作新发展。

座谈会上,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旌阳公安分局今年以来队伍管理和公安工作,对一些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服务和治安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广泛征求了警风警纪监督员和媒体记者代表对旌阳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旌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宪礼代表旌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工作人员,对警风警纪监督员和媒体记者代表长期以来对旌阳区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宣传、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社会各界始终保持与公安机关多联系、多沟通、多理解,继续对公安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继续对公安机关工作职能、公安改革创新、公安队伍建设进行广泛宣传,对推进公安改革、提升公安工作效能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他表示,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是公安工作的宣传员、咨询员,是公安机关联系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要求公安分局要建立定期联系工作机制,加强与各位监督员的联系沟通,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了解工作的不足,对警风警纪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媒体记者反映的问题,分局相关职能部门和民警,一定要虚心接受和采纳,并及时改正、改进,提升公安工作质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