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陷入“爱情漩涡“ 罗江公安及时相救为其追回损失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20:5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尚某,受害人王女士为感激警方为其追回损失,特将一面锦旗送到罗江县局刑警队。

    2016年四月份,王女士与犯罪嫌疑人尚某相识于网络软件“微信”,在微信上,尚某经常对王女士嘘寒问暖,关爱有加,这让王女士很是感动,没几天,两人便相约见面,见面后,两人越聊越投入,王女士也渐渐的对尚某产生了好感,很快,两人很快确定了男女关系。期间,尚某对王女士自称是某工地的包工头,家境殷实,王女士也深信不疑,可没过多久,尚某便开始以工地上出事故、需要买器材等理由,多次向王女士借款,陷在爱情里的王女士并没有发现任何破绽,前后总计“借给”了向某9万余元。

     一直到2017年8月7日,尚某突然不知所踪,王女士怎么也联系不上他,王女士这才感觉不对。经过多方了解,王女士发现,原来尚某并不是什么包工头,只是一个在工地上打小工,发现被骗,王女士立即来到罗江县公安局报案。

    接警后,罗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立即对此案件开展走访调查,很快民警便查到了尚某的真实身份,案情清晰后,刑警队马上将尚某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8月15日,尚某落网。收到尚某被抓的消息后,王女士特地将一面书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破案神速解民忧”的锦旗送到罗江县公安局,以表达她对警方的感激之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