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派出所联合高铁东站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携手构筑起打击暴力犯罪、提高联合处置各类突发暴恐事件能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近日,罗江县御营派出所联合罗江高铁东站举办联合反恐演练。演练科目以嫌疑人持刀对罗江高铁东站内旅客发动突然袭击为例。

此次演练前,指挥员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初步判断,将工作人员进行分组。演练中,指挥员对警械使用、整体配合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工作人员在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确保全体参演人员熟悉预案、掌握方法,使演练更好的贴近实战。期间,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认真进行。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切实提高了罗江高铁东站应对突发群体性事件及暴力恐怖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为维护辖区政治稳定、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