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总工程师梁荣到花龙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5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9月26日下午,罗江县工质局总工程师梁荣到调元镇花龙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询问了罗江县三季度全覆盖督查情况,就督查存在的问题同村两委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并要求村上立即做好整改工作。随后,还前往看望联系贫困户,为其联系的四户贫困户送去节前慰问小礼品,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增强自身脱贫信心,活出精气神。

梁荣指出,当前是“百日攻坚”的重要时期,花龙村三季度全覆盖督查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一定要立说立改,并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积极主动协调镇上,集全力做好村上的“五改三建”工作;二是要加强贫困户素质教育,利用农民夜校,村广播等惠农平台,对贫困户进行感恩教育,强化其内生脱贫动力;三是继续督促贫困户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四是村上要分门别类,做好脱贫资料的存档归档工作;五是村上要积极借鉴先进镇村的经验,因地制宜的做好本村脱贫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