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开展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7:0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加强建筑材料市场质量监管,近日,罗江县工质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开展拉网排查,摸清底细,通过查询业务登记系统数据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摸清砖瓦生产单位的总量,包括执照情况、数量、规模、分布等,梳理出目前在业的经营范围中涉及砖瓦生产的企业;组织配合市质监所对罗江县9家砖瓦生产企业进行了质量抽检,共抽取2个品种9个样的砖瓦产品,经德阳市质检所对取样产品检测后,该局将依据检验结果,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企业进行处罚,坚决取缔不符合新型材料行业要求,环境污染严重、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砖瓦生产企业。加强与各乡镇以及县经科局、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的配合,督促和指导对列入整治名单的砖瓦生产企业在涉及环保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配合政府及环保部门的关停和取缔工作,目前已配合督查砖瓦生产和建材销售企业8家,指导和落实整改项目4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