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2:5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工作,促进企业守法规范经营,防止发生各类案件、事故,严密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9月18日,罗江县禁毒大队深入辖区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采取翻阅企业台账、实地查验库存等方式进行,并重点对企业在使用、经营、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从申报、审批、登记、购买制度上进行核查。

禁毒大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存在购买易制毒化学品录入不及时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禁毒大队已当面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通过专项联合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规范、合法使用,有效地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