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电瓶车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2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周某、黄某,现场挡获被盗电瓶车5辆,成功打掉一个电瓶车盗窃团伙。

8月28日,罗江警方在破获一起电瓶车盗窃案时,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在调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曾与邓某、周某、黄某三人合伙作案,办案民警立即对三人展开多方调查,确定为电瓶车盗窃嫌疑人,并列为上网逃犯。

9月7日,办案民警赶赴德阳,在旌阳区公安分局的帮助下,办案民警成功将邓某、周某、黄某三人抓获归案,并当场挡获被盗电瓶车5辆,成功打掉这一电瓶车盗窃团伙。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自2017年6月以来其在罗江县、旌阳区等地合伙盗窃电瓶车10余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罗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