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委副书记王居中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6: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3日下午,旌阳区区委副书记王居中一行到区安监局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安监局就现人员编制、直管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及对安全生产工作建议等情况汇报。

王居中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区安监局作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协调、指导、督促作用;二是要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大对安全监管干部的业务能力培训,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同时要积极向组织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四是要筑牢日常监管基础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监管基础信息,利用现代技术手段进行安全监管,建立安监大数据,实现长效机制;五是要明确重点,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做到严监管、严执法;六是要警钟长鸣,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座谈会后,王居中查看了全区危险化学品远程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随后前往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出了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