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委常委王小武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6: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3日,罗江县委常委王小武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前带队到罗江县香山鹭岛酒店等公共场所的电梯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现场,王小武详细了解电梯使用情况,随后又对特种设备日常检查情况、人员持证、维修保养记录、使用登记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同时强调,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不能松懈,特别是不可因麻痹大意酿成事故。最后,王小武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相关手续,切实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不得拖延敷衍。三是要求工质局加强节前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