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开展“百人联百所”班子成员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5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了筑牢基层工质所廉政"防火墙",严防经营户身边的"微腐败",近日,罗江县工质局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百人联百所”走基层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所的“微腐败”治理。

罗江县工质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到联系工质所及进社区、进小区、进村组等方式,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集问题线索。同时要求,走访中要瞄准局干部队伍的"微腐败",重拳出击零容忍、动真格、见实效,有效地监督和防止了基层微腐败现象的滋生。

目前,罗江县工质局共走访基层所5次,村组社区12次,收集到建议10条,未收集到该局干部存在“微腐败”相关的问题和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