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8: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宗润 记者 张渔)9月11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政委邓正泉,副政委廖勇军带领指挥中心、交警、治安等部门民警,对德什路治安卡点、圆通速递公司、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消防设施运行、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要求在岗人员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确保十九大前安全稳定。

在德什路卡点,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力量安排,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检查警用装备及客运车辆消防器材使用情况,要求执勤人员严格按照省厅要求佩戴和使用警械装备,规范着装,文明执勤,同时做好人员车辆盘查和安全宣传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在圆通速递公司,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消防通道畅通、防火灭火设施完好情况,检查X光视议使用情况,要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配备必要装备及人员,经常性开展巡查检查,特别要注重做好场地内消防安全防范,督促定期清理场地内易燃物品,及时更新消防器材,限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日常经营安全。

在客运汽车站,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车站主要负责人关于车站运行情况和安全防范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对安检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客运汽车站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和交通安全形势,严格开展安检工作,定期对安全设施及客运车辆进行维护保养。交警大队要加大对车辆驾驶人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严禁超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检查中,邓正泉政委要求治安、交警、消防部门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驻点值守,进一步加大治安巡防和消防检查力度,力争将各类隐患苗头控制在早、解决在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