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 外资外贸企业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48: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进一步了解德阳经开区外资外贸企业发展状况,更好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促进经开区外向型经济健康稳定发展,9月8日,德阳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外资外贸企业座谈会。德阳海关、德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德阳经开区商务局等单位,保险、机电、生物医药、文旅等行业的30家外资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外资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出口和利用外资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德阳经开区即将出台的《2017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振国和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孙振国表示,今年以来,德阳经开区总体上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这离不开广大外资外贸企业作出的贡献。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外资外贸企业发展形势严峻,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开拓外资外贸发展新渠道,积极利用好各项政策。商务局要尽快出台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及时传达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信息动态和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德阳日报记者张进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