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开展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后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2:22: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7日下午,旌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德阳艾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后督查。据悉,该企业已于9月8日取得环保设施“三同时”验收批复。

9月2日深夜,德阳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投诉件,称位于旌阳区天元镇歇月村四组的德阳艾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未取得环评验收合格手续,无污水处理设施,污水直排,严重污染环境。接件后,旌阳区高度重视,区环保局、旌阳高新区管委会立即成立工作组,于3日凌晨到举报地进行调查核实。

经现场查实,德阳艾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从8月20日停产整改之日起,没有进行生产,未发现污水直排污染环境情况。“该公司生产所使用的是清洁能源,同时生产废水经过一体化二级生物处理设施进行处理,达到污水处理厂接纳要求,再通过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该厂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没有进行环保设施‘三同时’验收就进入正式生产。”旌阳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董军介绍道。

据董军介绍,8月20日,旌阳区环保局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该公司未进行环保设施“三同时”验收,就正式投入生产的行为。该局对该公司立案查处,责令其立即停产整改。董军告诉记者,在该公司依法进行生产的过程中,旌阳环保部门将加强监管,一经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理。(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